初雪时赴约

【后浪】观影体·壹

||第一次写完 不喜勿喷

||OOC算我的 三连勿bp

||CP:官推 真头 正兰 堰红 仁儒

观看的成员有:任新正 孙头头 任天真 宋灵兰 杨小红 赵力权 彭十堰 宋亦仁 张继儒 吴善道 |先这么多后续有人再加。

我的CP不逆不改 不喜欢的左上角出去~

时间线从真头表白后开始看.


  “我会把你在我家里”

  “我 我在你家里它合适吗”

  “你的命是我的了 你生是我的人 死是我的鬼


  头头喝了天真开的药之后肚子更痛了.天真急的给他爸爸打电话“喂 爸 你快救救头头”

  突然画面开始天旋地转,过了好一会,眼前的画面开始变得清晰起来。回过神来的天真“头头 头头 头头你在哪呢”“哎呀 你先别叫了 叫得我头都大了”在天真喊了三句头头之后,头头也回过神来说道  。天真回头看见头头正在他身后不远处他连忙走了过去。“头头 你现在怎么样 肚子还疼吗”天真看着她脸色还是有些苍白担忧的问道。 “好多了 我现在就是头有点晕”头头看着天真 朝他伸出手笑着回复道。天真看着她伸出来的手连忙上去扶着她,后给她找了个地,让她先坐着休息一会。然后开始打量这个古怪的空间  他对着空间里的墙敲了敲 没有回应 拿出手机一看 发现这里竟然连信号都没有 他开始有些慌乱了。“天真 头头 你们没事吧”天真和头头听见声音同时抬头 这一抬头才发现熟悉的人都来了 他们一家以及几位朋友长辈。

  众人看着坐在一旁头头脸色苍白 都担忧的问道“头头 你没事吧”孙头头还没来得及说话。任师便走了过来说道“头头 来 把手给我 我帮你把个脉 ”孙头头看着眼前面露担忧的仁师 眼眶开始有些泛红  声音有些哽咽得回答道“师父 我没事 现在就头有点晕” 任师为头头把完脉后点了点头示意众人头头的确没事了。这时站在任师身后的灵兰也开口说道“没事就好 没事就好 刚刚天真在电话里 就说了句要新正救救你 然后没等我们反应过来 电话就挂了 可给我们吓得 天真你这小子也真是的 就知道吓唬人”天真刚想开口解释什么,余光看见头头摇了摇头也就沉默了。

  “对了 话说这是哪啊 我们是怎么到这来的?”站在一旁的彭十堰开口道。众人都摇了摇头,赵立权刚想开口说什么。这时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个类似于电影院中观看电影屏幕,众人还没来得及开口,屏幕上出现了一些文字。“大家好啊!我是这个空间的主导者,召集大家过来呢,也只是想让你们和我一起观看一部影片,观看结束,你们方可回到你们原来的世界。还有就是在观看期间,界外的时间是静止的所以你们不用担心,安心观看影片就好啦~”在在文字消失后,他们的身后出现了十几张椅子。

起初年轻的那几位不信邪,试图使用武力打破这个空间,可结果都是空间毫无变化。直到从屏幕出现开始就一直保持沉默的任师开口“好了,既来之则安之,我们现在除了观看影片也别无选择,大家都坐下来好好观看吧。”听到这话彭十堰他们才停了下来,安安静静的坐等影片开始。

  众人坐定之后 影片开始了。

  


评论(76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